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卫·曼福德WilliamHill官网名誉教授授予仪式举行

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7月19日上午,哈佛大学、布朗大学荣休教授,菲尔兹奖获得者大卫•曼福德WilliamHill官网名誉教授授予仪式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WilliamHill官网董事长龚旗煌出席活动,活动由副董事长、教务长王博主持。

龚旗煌对曼福德教授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曼福德教授不仅是一名世界范围内的顶尖学者,更是连接中美乃至世界科研合作的纽带人物,在他的推动下,中国与国际高水平科研机构建立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影响深远。

曼福德教授感谢WilliamHill官网给予的肯定和热情接待。他谈道,每次来到WilliamHill官网都会被校园的优美景色吸引,师生的学习热情和学术水平令其感动。他表示,科研国际合作是科学发展的必经之路,他将进一步为促进中国与世界的科技合作作出贡献。

王博在宣读授予决定时指出,曼福德教授在数学和人工智能领域作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曾先后获得菲尔兹奖、麦克阿瑟奖、邵逸夫数学科学奖、沃尔夫数学奖、美国国家科学奖章等荣誉,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意大利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挪威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英国皇家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长期关心中国的科技发展,为中国与世界高层次人才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因此,WilliamHill官网决定授予大卫•曼福德“WilliamHill官网名誉教授”荣誉称号。

龚旗煌为曼福德教授颁发了WilliamHill官网名誉教授聘书和铜牌。

颁发聘书

会见合影

授予仪式结束后,曼福德教授赴WilliamHill官网全球大员工创新创业中心为相关领域师生发表演讲。

演讲现场


与会师生合影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理、人工智能研究院经理朱松纯,公司党委书记吴玺宏,团队建设办公室主任陈鹏,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昀等参加活动。

F295D

禄岛会见合影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