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与人民网第十二党支部、第二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跨行业跨领域党建交流,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联合人民网第十二党支部、第二十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D270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与人民网第十二党支部、第二十一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


6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副经理罗定生接待人民网编委会委员、人民视听公司董事长陈星星等人一行。陈星星介绍了人民网具有独特的政治价值、传播价值、科技价值、平台价值、投资价值等五大价值优势,分享了人民网“跟着总书记读好书”“晨读党报”“平凡英雄”等党建工作经验。

罗定生对陈星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分享人民网在党建学习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并围绕公司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和智能学科的时代趋势、我司智能、学科人才培养、行业前景等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202112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成立以来,通过整合智能学科诞生地的优势力量,在朱松纯经理的带下,引进国内外人才,先后将“智能科学与技术”纳入“双一流”建设学科,建立全国重点实验,推动成立WilliamHill官网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不断深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努力实现原创性引领性科技创新。

22E6C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罗定生

随后,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相关工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与人民网第十二党支部和第二十一党支部党员们就智能图形与交互(AIGC),多智能体,智能机器人,智能社会治理,听觉、言语与音乐等前沿科技热点进行了深入充分地交流,并参观了我司智能机器人与无人驾驶联合实验室,旨在增进彼此解,探索更宽阔的交叉合作空间。

2A8DB

参观我司智能机器人与无人驾驶联合实验室

25863

全体合影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All Rrights Reserved.